由於很長一段時間的籃球教練和球迷的籃球比賽,說這些話,我經常在宴會上賽季結束 - “籃球

是由十一月至三月,籃球<>播放器從四月到十月“。我接著問他們的計劃是在春,夏兩季的球員。我希望他們會打其他的體育項目,如棒球或曲棍網兜球,但我也希望他們的計劃被打的籃球比賽,定期在這些季節。

籃球運動是最困難的離開了一段時間,然後返回到預期的投籃和運球的感覺,仍然會留在機智 - 它不會。籃球青少年籃球空調是一個經常被忽視的方面。無論玩家是在6年級或高三學生,有很多獲得了一個不錯的夏天鍛煉日程和議題遵循。我已經開發了一個籃球鍛煉,似乎很多的球員在我們的程序中,以適應能力和強度非常漂亮。該方案需要90分鐘左右完成,並有助於發展領域的速度,力量,控球和投籃。

籃球訓練中,我也將隨著這種鍛被偷走的人生煉議程圖表每個球員寫下他們有多少玩遊戲,完成自己的籃球鍛煉的春天和夏天的每一天。圖表有一個簡單的量的時候起,籃球的訓練完成多少,有多少籃球運動員體能和舉重會出席,並拋出每年夏天多少罰球每一天都當作我們的目標,10000張免費(每天只有111在夏季)和軌道百分比和錯過。我問,圖表保持在今年夏天還給我開學的第一天。的形式,也可用於開始之前,本賽季讓球員知道我關心他們所做的工作,在今年夏天賽季前的評估。它有助於強調籃球訓練方面,我們的計劃。

這裡是鍛煉 - 隨時自由地使用它,你想。

暑期日常鍛煉

球的處理 -

- 鑽不運球(5分鐘) - 圖8(向前和向後),節奏,地獄,迅速下降, 24頭/腰/腿部(F&B),水龍頭(高到低)。安東尼波登.半生不熟:關於廚藝與人生的真實告白分鐘) - 圖8,手指尖,交叉,2球鑽 - 演習在膝蓋和腰部,交替高度 - 同樣的時間,然後交替倍。站在原地,然後在移動中做演習。

腳敏銳 -

跳繩

喂,請問百歲醫師在家嗎?:圖文育兒攻略本的推移,建立5。建立不跳之間跳躍的能力。

傳遞 -

拍攝 - - 邁肯鑽 - 30秒。工作的正面和反向背筐演習。

- 50桿運球(共100個)。在以下的動作和組合在拍攝的距離和面積混合模擬射擊中斷(迅速拉起),移動到鏡頭(交叉,流暢的步驟,由內向外)和固定移動在移動 - 假的驅動器和拍攝從任何一方。做5療癒密碼:探萬病之源,見證遍布五大洲的自癒療法套10張,2罰全中之間的休息 - 重複共設置了2倍。

- 通關50張(共100個) - 在下面的混合與他人或自我通過(自旋回):第三步到拍攝用你的腳內側。使用內部和外部的支點方達。如果與人總是來球之前,V-CUT。請記住,接住球,雙膝彎曲,以便快速釋放。做5組之間休息2次罰球10投用 - 重複共設置了2倍。

- 30張射門和傳球假貨(共90個)。這次演習的有玩家使用一個假動作之前拍攝。變化是假動作運球拍攝,並通過假的鏡頭。做3組,每組10之間休息2罰全中 - 重複3次。

所有鏡頭應該在遊戲速度 - 其餘的罰球,而不是去½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籃球 的頭像
    籃球

    籃球

    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