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來到你的頭腦,當你認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籃球嗎?如果你像我一樣,你可能會想到的人誰發揮專業的NBA(國家籃球協會)。雖然在世界上最好的籃球運動員在NBA打球,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從來沒有在NBA打過球,在大學或他們的高中校隊有史以來

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皮特卡明斯,教導我們3個簡單而深刻的真理通過他上帝賜予的天賦打籃球的。

在這本書中,約翰在第9章新約聖經,經文1-9,耶穌基督醫好一個人,他生來是瞎眼恢復他的視力。人們問耶穌這個男人生來就瞎眼的原因,並在第3節經文,耶穌說他生來是瞎眼的人,“要在他身上顯出神的作品。”保持這樣的思想,你的頭腦,我們一起學習皮特的消息。

第二我最後一次打籃球皮特·卡明斯是2010年1月21日。在這個特別的下午,皮特很難從外面進行拍攝。我們打了90分鐘。當我們玩,我們玩的所有在外打拼。皮特必須採取錯過了至少12個3分球。

雖然他沒能找到自己的節奏,在這一天,他讓自己沒有失敗,下一個很好的機會,拍攝。當一個很好的機會提出了自己的投籃再次,皮特準備好了,毫不猶豫地出手。他拍攝的同樣的信心,如果他一直拍攝整天。他不停地打用正確的心態,團隊合作精神。皮特並沒有停止。

在最後一場比賽最多的球員是非常疲憊,皮特射門,球從華碩 ENGTX560 Ti DC/2DI/1GD5 顯示卡弧頂從遠遠落後3分線外,比賽獲勝的射門!這是一個大的發揮贏得了非常接近,難打遊戲,即使他沒有取得一個3分球整天,他仍然有信心,他要了那一槍。

它和我們對皮特說,他的球隊贏得了比賽。

如何真棒,它是唯一的三分球,他整天為他把最後一個,也是本場比賽的贏家!

真相1:“信靠神,再加上自己最大的努力,等同於勝利!”

為了使我們的目標和夢想成真,我們需要繼續向前邁進他們用同樣的編制和信心,使他們成真,無論在什麼情況下。它不在於有多少次我們可能以前沒有,只是不停地拍攝的信心。心痛或痛苦在瞬間,當那場比賽的制勝球。

由Pete的行動證明,當我們信靠上帝,我們收到的力量取勝。也就是說,我們收到的力量,繼續投籃的信心,不放棄,並重新站起來,當我們被擊倒的可能性似乎是沒有問題的。只要我們盡我們所能給予我們最大的努力,在神自己的方式和時間,他會幫助我們打比賽獲勝的射門!

真相2:“留在獲勝的球隊“ 【曼黛瑪璉‧瑪登瑪朵】週慶強打聯手出擊‧獨家內衣$333人沮喪的時間無疑,我們正在試圖改變球隊,因為它似乎是我們實際上是在球隊輸球。

我是皮特的球隊的最後一場比賽,我很疲憊。之前,他把我定位自己的比賽獲勝的射門直接在籃下為可能出現的反彈做好準備。我記得我看到皮特密切辯護,他推出了球。我只能看到他的手臂的一部分,因為他拍攝的球,因為它上升在後衛向籃下。這是一個非常困難的射門。當球飛到我封住了丹·麥克米蘭在空氣中可能出現的反彈,我記得心裡對自己說,“請進去,因為我真的累了。”

請記住,已經贏得了本場比賽。留在獲勝的球隊,即使它可能看起來像你有沒有贏的機會。好像你是在第四季度,很少有時間留在時鐘和對方球隊有一個巨大的領先優勢,停留在獲勝的球隊。

神將顯示出來,好像什麼無處可打那場比賽的制勝一球,贏得了比賽。即使當你累了,在籃球和生活中,只是不停地向前發展,神將完成剩下的以自己的方式和時間。

真相三:“上帝揭示了自己通過我們的人才”

上帝給了每一個我們神聖的天賦和才能,履行神聖的目的。這是基督的說明“神的作品應體現在他的”當耶穌醫治盲人

很多人都談論邁克爾·喬丹作為一大師之最皮耶艾曼:精選收錄最具代表性的原創配方,一步驟一圖解,體驗大師風采複製星級糕點個例子,誰是最大的。籃球的球員。喬丹用上帝給了他的身體,他最好的,培養他的籃球天賦,從來沒有放棄,最終完成他的天賦和才能。

皮特·卡明斯也做了同樣的目的。 “卡明斯用上帝給了他的身體,做了他的最佳培養他的籃球才華,從未放棄,最終達到的目的,他的天賦和才能。

任何人都簡單地倚靠神做他們的最好的,不放棄,停留在獲勝的球隊,實現他們的目的,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

的帳戶我給我最後一次打籃球與皮特2010年1月21日的第二次上帝發現自己通過皮特的籃球人才的僅僅是一個例子。皮特是一個偉大的傳球手。我是在接收端,多從他完美的傳球快攻,擋拆戲劇。他是一個團隊球員,從開始到結束。他總是想和他的隊友們加油,並承認積極的事情,每個人都互相幫助的雙贏。

有好幾次,當我從外面也有一個休息日拍攝我會毫不猶豫地再拍攝另一三分球。不過,我聽到皮特的聲音歡呼我說,“是啊,那是你的拍攝蒂姆,”給我的信心再次進行拍攝。然後我就敲下來並指出,皮特和感謝他的信心提升。

完成了比賽的勝利!

2010年1月28日沒有警告的情況下,皮特·卡明斯遭受了多次中風妳值得更美:Roger鄭健國的第一本美麗方法書(博客來獨家簽名版)。他奇蹟般地恢復了招幾個星期後。由於許多他的籃球的朋友和隊友參觀了他在醫院裡,我們很驚訝,因為我們親眼目睹皮特創造生命的奇蹟。

皮特談到如何,他很快會回來再次打籃球。

當我見到了他的母親,她對我說,“皮特從來沒有放棄,他決不會退卻。”

在醫院皮特告訴他的家人,他不知道為什麼發生這些困難的經驗他,但他是永遠不會放棄。

皮特回到家鄉的醫院幾乎完全恢復的筆觸。他是足夠強大的時候,他回到了醫院再次為他預定的心臟手術,以增強他的心臟瓣膜被削弱了,當他有招。

皮特·卡明斯在手術過程中突然意外死亡2010年4月13日在非常年輕的35歲。他已婚,育有4個孩子。

在這個帳戶皮特的消息,我談起他在過去的緊張,他說,他“是”或“是”,但沒有“。”皮特完成了比賽勝利,他“是。”

返回到第9章在約翰的書後,盲人痊癒,有些人沒有想到的勝利癒合前盲目的人是同一個人。但在第9節,勝利的人說,“我是他。”

當我認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我想很多在NBA打過球,我覺得我的爸爸,提摩太後書麥加芬老了,我覺得皮特·卡明斯。

願我們的生活和互相幫助,對待對方的權利和歡呼聲相互分享真理皮特的消息,所以我們贏了作為一個團隊一起永遠勝利和勝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籃球 的頭像
    籃球

    籃球

    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