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增加你的交易利潤

字數:
985

摘要:
你想增加利潤?然後去後減少損失!閱讀這篇文章,那麼


關鍵詞:
更好的行業, bettertrades ,投資,投資,金融


文章內容:
你想增加利潤?然後去後減少損失!

您好,這是鮑勃·埃爾德里奇,我想與大家分享的從您的交易利潤經常被忽視的來源。這是一個簡單的概念,但所以如果你希望能夠繼續交易的任何長度的時間很重要!這個概念是,控制你有損失的數量和這些損失的金額的。我知道這句話聽起來很明顯,你可能受到誘惑,把這篇文章了贊成不好電視的一個晚上,但請和我一起在這裡堅持。開竅寶典我將與大家分享一些事情,你可能不希望在這裡找到!

為了更好地可視化我所描述的概念,想像一個大洗衣盆,你可能從你的童年記憶的那種。現在想像填充洗衣盆的難度,如果它在底部的幾個“六英寸”洞!不管有多少的花園軟管已填補起來,水已經所剩無幾的速度比它要在!現在想像一下,在一個時間插入每個孔中,之一。塞的第一個和的差幾乎是察覺不到的。請將第二個孔,你開始發現有少水濺在地面上。插入第三,你卻可以看到在浴盆中的水位開始上升...只是略有下降,也許,但仍然上漲!將所有的孔,但是一個和差變為可測量的!現在,你到一個孔,讓我們開始在一個時間來修復它一塊。首先,我們遮住半邊洞郵差包...而浴缸繼續洩漏,你現在可以告訴有比運行走出低谷更多的水進入浴缸。修補一半,剩下的洩漏,你開始適應的想法,這沒關係,如果有少量的水出來,就像只要有一個比走出去更在!

我們的交易賬戶是類似的東西。大多數新的交易者產生巨大的交易賬戶“漏洞”和錢被引流出的速度比他們可以取代它!不管他們是如何賺錢的都是一些THIER行業,他們似乎只是把錢還回來!如果我們是聰明的我們的交易,當我們發現,我們將停止交易,直到我們找到了挑戰,並修復它!什麼我所描述的重點是利潤,幾乎完全忘記了控制損失的直接結果。有許多原因,但儘管其原因,結果都是一樣的。任其發展,這種情況將使我們完armani 手錶專櫃全是出於貿易業務在一段很短的時間!這是否說明你和你的交易賬戶?你想知道\'修復\'怎麼了?讓我與你們四人規則為交易而直接解決的損失,如果後面,可以\'插\'很多你的利潤洩漏的分享!

規則1。等待股票進入交易前要確認所預測的方向

這條規則可以減少您遇到的損失數量。就這麼簡單的聲音,它是良好的交易習慣最常侵犯的原則之一。所以經常是這個規則打破,我們都熟悉的可愛的小說明,如“捉下降的鋼琴” ,或“伸手下落的刀。 ”您使用此確認什麼是你自己的事;價格上漲或下降,動力,行業或中標頻率/問“大小”都只是一些方法。我個人結合他們所有的(或多或少) ,發展\'的感機械錶品牌推薦覺“關於確認,而不是一個可衡量的數量。無論您選擇如何定義的確認,讓經驗在這裡你最好的老師,不進入交易,直到你確信股票被移動你的方向!

規則2 。當你在填寫入境,放置一個止損,盡量減少您的潛在損失。

此規則控制你可以在任何一個交易損失的金額。我喜歡用有關股票每天運動1/2我的止損金額。例如,如果一個平均股票價格的舉動,說1美元每個交易日,然後我就回掉了1/2,或50美分,並把我的止損存在,限制可能產生的貿易損失。不管你使用,忠實地秉承了停止的保障。換句話說,不要改變它。如果你停止,你停止了。他誰交易跑開了生活交易另一天!

這麼多的減少的數量和美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其它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籃球 的頭像
    籃球

    籃球

    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