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如何避免乳房Paget氏病的危害

字數:
879

摘要:
你會聽到佩吉特氏病,嚴重的骨骼疾病,但很多人會沒有聽說過乳腺佩吉特氏病,所以我希望女士們在那裡讀這篇文章將帶內容的通知,因為他們可以來與這種疾病在接觸一段時間。


關鍵詞:
佩吉特氏病,乳腺癌,女士健康


文章內容:
你們中許多人也都聽過佩吉特氏病,這是一種嚴重的骨科疾病,但很多人會沒有聽說過乳腺佩吉特氏病,所以我希望女士們在那裡讀這篇文章將帶內容的通知,因為他們可以來與這種疾病聯繫在他們的生活一段時間。

什麼是佩吉特氏病的乳房?
它是在乳頭的皮膚濕疹類型變化,並且大多數婦女是開發它,將有一個潛在的乳腺癌。
佩吉特氏病發生在大約1 %或2%有乳腺癌的婦女中,它首先表現為鱗屑,紅色皮疹影響乳頭和乳暈。它可以是非常疼,可能出血,它不會消失。

本病可很難診斷,因為它可以是非常相似的其他皮膚問題,如濕疹或皮炎,但這種疾病通常會影響乳頭先再擴散到乳暈,而其他皮膚問題通常開始在周邊地區,第一前擴散到乳頭。

有人問我,包括本文中的以下內容,它是從一個實際的情況下,如該人與疾病想要這個消息由你傳遞給所有的女士們在你的生活,母親,女兒,姐妹,阿姨和朋友。

“一位女士就起了紅疹她的乳爆漿捲心酥房,類似於誰正在哺乳的年輕母親,因為她的乳房X光檢查已經清楚,醫生對她使用抗生素的感染。
經過兩年的治療它繼續惡化,她的醫生給她另一個乳房X光檢查,而這一次它表現出了質量。

活檢發現了一個快速增長的惡性腫瘤。化療開始為了縮小的增長,然後接受乳房切除手術,然後一整輪化療,其次是放射治療。

經過約9個月的緊張治療,她被賦予了衛生清潔法案。她為一年的每一天生活,以最充分的。那麼癌症返回到肝區。她花了四年的治療,並決定她想要的生活質量,而不是化療的後遺症。
她有5個月大,她計劃在最後的日子裡的每一個細節。

之後需要嗎啡短短幾天,她溜走了,說她做了什麼上帝派她到世界的事情。 “

請警惕任何東西,是不正常的。

下面顯示了她的消息:

“佩吉特氏病:這是乳腺癌的一個罕見的形式,並且是在乳房外,乳頭和乳暈它表現為皮疹,後來成為一個易怒的外緣病變我也不會永遠懷疑它是乳腺癌,但它是我的乳頭似乎從來沒有任何不同了,但皮疹困擾著我,讓我去看醫生了點。有時,癢,是疼,但除此之外,它didn \'麻煩了我。
這只是醜陋的,令人生厭,並且不能被清除了所有由我的醫生和皮膚科醫生在我的眼睛皮炎只是在此之前爆發規定的藥膏。

他們似乎有點擔心。礦開始了作為在乳暈一個紅疙瘩。其中最大的問wasuka題乳頭佩吉特氏病是,症狀似乎是無害的。它經常被認為是一種皮膚炎症或感染,從而導致檢測和關懷不幸的延誤。

有什麼症狀?症狀包括:

持久性發紅,滲出,和你的乳頭結痂導致其癢和燒傷。 (正如我所說,我的卻沒有癢或燒傷太多了,沒有滲出我是知道的,但它確實有沿一側的外邊緣的地殼。 )

你的乳頭疼痛不會癒合。 (我的是在乳暈區,配有白色的厚厚的尋找區域乳頭中心) 。

通常只有一個乳頭會受到影響。如何診斷?您的醫生將做一次體檢,並應建議有一個乳房X光檢查兩側乳房,立即完成。
即使紅腫,滲出和結痂非常類似於皮炎(皮膚發炎) ,你的醫生應該懷疑癌症,如果疼痛是只在一個乳房。您的醫生應該為了你的疼的活檢以明確到底是怎麼回事。

應該認真對待這一消息,並在盡可能多的你的親人和朋友,盡可能通過它可以挽救一個人的生命

我的乳腺癌已接受萬劑量的化療,放療的28理療和服用Tamaxofin後蔓延,轉移到我的骨頭。
如果已經確診為乳腺癌的開始,也許它不會有蔓延“ 。

所有的讀者:這是悲傷的婦女不知道佩吉特氏病。

正如我們都知道,早期診斷是各種疾病如此重要,所以如果你在任何醫療問題有任何疑問,老天爺,預約看醫生,盡快。

如果你想看到更多的健康信息,可以幫助您,請訪問我的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健食品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籃球 的頭像
    籃球

    籃球

    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