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臨床死亡的一個中風倖存者的故事

字數:
793

總結:
在2003年的春天,吉姆奧爾布里希被宣布臨床死亡。今天 - 3年後,一個近乎致命性中風 - 他還是走像科學怪人。下面是他的故事......他希望這可以幫助別人。


關鍵詞:
中風倖存者,出血性中風,麻痺,癱瘓,血液凝塊,膽固醇,臨床死亡


文章內容:
〜突然癱瘓〜

這是一個週末後,佛羅里達州聖奧古斯丁吉姆奧爾布里希他太接近舒適與死神擦肩而過。那天晚上,一個血塊衝進他的大腦,並造成了重大的出血性中風。中風已經離開吉姆走像科學怪人。

吉姆還帶動了兩個小時回到他的家在奧蘭多。累了,他上床睡覺......但是,發現他有麻煩,滾來滾去......不能輕易進入睡眠狀況。

在晚上,那感覺彷彿一個小女孩的手,把他拉到床上。吉姆為首的浴室...還沒有意識到,他的左邊是已經失去控制。他撞上牆壁...無意中發現了他的路......終於做出了。吉姆摔下廁所......躺在地板上一段時間。

接下來的事情...吉姆是在直洋裝小禮服哪裡買升機 - 被護送到醫院。它發生的這麼​​快!而且,它的發生,而他睡覺。

〜對大腦的血液推〜

後來,在ICU,吉姆聽到他的頭骨裂縫...開裂的聲音,他的右手邊。然後,他的頭開始疼痛。值班的護士提供了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案,“嗯......我給你拿一對夫婦泰諾”。

但是......這不是一個簡單的頭痛要解決的一對夫婦的藥丸。不久,吉姆是處於昏迷狀態。

在手術室,他的頭蓋骨被打開了......血液被抽乾......釋放壓力。但是...... “我的大腦掉了出來!”

當吉姆第二天早上醒來,“我得到了一個極大的主食我的頭......一切融合在一起。”他也死了。

〜起床在太平間〜

宣布被宣布死亡,並把在太平間。車身袋附近,一名護士把吉姆的大腳趾上的標籤。幸運的吉姆,橡皮筋糾結與他的腳趾上的毛髮。當護士把它拉回來......她撕開了一些吉姆的頭髮。他醒了!

當吉姆坐起來並講話...門一震護士跑。相反,她跑扎進牆壁。現在...吉姆不得不等待她來。最後,他被推回了自己的房間...比在太平間裡nike特賣度過一個晚上要好很多。

“我花了半輩子尋找別人的腳。”

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中風? 〜

經過多年不斷被檢查出...吉姆認為,醫生還在猜測。他的心臟科醫師認為這是吉姆的心臟動脈的前面...爆炸把...吉姆的大腦發送致命的血塊。

血塊引起的“腦出血” - 一個破壞性的出血性中風。從血池的壓力“砸”吉姆的大腦。

吉姆仍然癱瘓〜

如今,三年過去了,吉姆怎麼做? “還不錯。”吉姆沒有一個人抱怨。通過這個考驗,他已經得到了他的幽默感是一件事。

體育在他的頭骨的碳纖維片...在他的左邊完全癱瘓...患有經常頭痛...吉姆笑著說他所有的問題。 “我走路像科學怪人......一根拐杖。”

吉姆是仍在接受治療,且希望有一天“變得更優美。”如果吉姆的醫生是正確的...吉姆不會走路。但是......吉姆是頑固的。他可能不走可愛...但是,他的堅持,他不走。

它是源救濟吉姆...他從未失去他的說話能力。此外,他的記憶中還是相當不錯的...除了一些空白點。 “他們是我的一個總的奧秘。”

adidas專賣們可能被延遲在腦一小塊...在一個罐子裡。大腦一片 - “我的小手指的大小” - 仍然坐在在一個罐子裡鬧。吉姆一直沒能看到它...但他想。 “我想看到在我的記憶。”

〜燦吉姆的癱瘓可以治療嗎? 〜

“這是永遠!”

或者,直到更多的T細胞研究是允許的。吉姆需要...他對每個人的名單志願者。吉姆現在需要的是一個新的總統...人誰也不會反對這種研究。

為什麼對T細胞研究是當前管理? “那是因為它們是健康的!”

〜如何避免中風〜

吉姆的意見? “留意你的膽固醇動脈阻塞......這就是問題所在。”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水平高會導致動脈粥樣硬化。而且,不良的飲食習慣,創建此問題也使高血壓,糖尿病和肥胖。把你心髒病發作和中風的風險很高。

採取一些超時今日...看看你的飲食。難道是健康的嗎?開始吃更好,得到一些鍛煉,活得更健康,壽命更長。

吉姆不希望你加入他。他是相當的內容是唯一一個誰走路像科學怪人。如果他的故事可以讓你從痛苦中,他遭受了什麼...你會放一個更大的笑容在他的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籃球 的頭像
    籃球

    籃球

    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